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18 . 07 . 2011 ♥

: 今 天 看 了 一 场 不 怎 么 精 彩 的 事 .

真 的 是 不 怎 么 精 彩 .

写 了 人 又 不 承 认 .

还 叫 爸 爸 来 .

几 岁 的 人 了 还 叫 爸 爸 .

惹 了 事 还 叫 爸 爸 来 帮 你 处 理 .

两 父 女 都 一 样 的 .

爱 编 谎 话 .

爱 说 谎 话 .

没 有 用 的 .



到 最 后 还 不 是 要 跟 人 家 道 歉 .

要 道 歉 就 赶 快 道 歉 嘛 .

那 边 途 途 途 .

只 会 说 "我 没 有 我 没 有" .

我 还 不 是 会 讲 .

也 不 知 道 老 师 为 什 么 这 样 帮 你 . 

而 且 还 是 马 来 老 师 .

我 看 你 爸 爸 是 用 钱 收  买 老 师 的 吧 .

要 不 然 那 个 Cibai 马 来 老 师 也 不 会 这 样 帮 你 .


有 钱 就 了 不 起 啊 .

就 可 以 收 买 人 啊 .


以 后 等 到 你 穷 的 时 候 你  就 知 道 .

请 不 要 看 不 起 去 我 们 这 些 穷 人 .

谢 谢 !!
:)))




- I Love JoJo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