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9 . 07 .2011 ♥

: 今 天 为 了 要 去 拿 Cupcake .
特 地 早 点 跟 老 妈 出 .
害 我 没 得 早 睡 .

晚 上 要 去 载 老 妹 .
以 为 要 去 拿 Hamster 和 去 One Jaya Shopping .
就 跟 着 一 起 出 去 .
结 果 老 爸 发 大 脾 气 了 .
就 因 为 是 老 妹 的 关 系 .
哼 !!!!!
害 我 没 得 好 去 One Jaya .
本 来 老 妈 说 要 去 One Jaya 买 Cupcake 吃 的 .
结 果 没 了 .
只 好 忍 到 明 天 才 吃 了 .

今 天 做 了 一 个 白 痴 的 事 情 .
老 妈 去 Public Bank 拿 钱 的 时 候 .
我 和 老 弟 俩 人 那 里 玩 那 边 的 镜 子 .
有 点 像 娃 娃 镜 .
但 不 是 娃 娃 镜 .
哈 哈 哈 哈 .
结 果 照 出 来 几 胖 一 下 的 .
而 且 又 难 看 .

- 胖 吗 ?
哈 哈 哈 哈 哈 .

明 天 要 去 The Spring lurh . 
帮 婷 薇 & Des 庆 祝 .
可 是 老 爸 老 妈 说 明 天 要 跟 着 我 去 .
而 且 还 要 看 戏 .
Walao !!!
** 千 万 不 要 啊 **
我 不 要 我 不 要 我 不 要 .

我 现 在 才 发 现 到 我 七 月 好 忙 喔 .
琳 叫 我 出 .
菁 叫 我 出 .
明 天 去 Spring 了.
可 是 不 知 道 下 星 期 五 和 30 号 能 去 吗 ??
好 烦 喔 .
如 果 我 老 爸 老 妈 几 OPEN 一 下 的 .
那 有 多 好 .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