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13 . 07 . 2011 ♥

: 今 天 学 校 又 吃 饱 没 事 做 了 .

没 事 拿 一 张 卡 讲 我 们 去 捐 钱 .

就 是 这 张 .


看 到 都 累 啊 .

要 捐 .

捐 屁 啊  .

学 校 都 这 样 有 钱 了 .

一 个 月 不 知 道 收 到 几 粒 电 话 收 到 多 少 钱 了 .

还 要 我 们 捐 .

捐 了 不 知 道  那 些 钱 是 不 是 进 老 师 自 己 的 口 袋 吗 ?

有 捐 几 块 钱 就 可  以 偷 笑 了 咯 .

还 讲 要 多 少 .

就 算 学 校 要 再 做 .

我 觉 得 我 都 已 经 读 完  了 咯 .



今 天 在 学 校 我  竟 然 打 瞌 睡 .

老 师 教 课 教 一 半 半 .

我 的 眼 睛 竟 然 关 掉 去 .

吓 到 我 一 下 .

害 我 赶 快 醒 来 .

这 还 是 我 头 一 次  这 样 啊 .

以 后 要 早 早 睡 了 .

要 不 然 我 的 黑 眼 圈  有 深 了 .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