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我 吃 醋 了 ♥

: 今 天 在 班 上 偷 偷 的 哭 出 来 了 .
结 果 给 Jo Hubby 看 到 了 .
他 问 我 做 么 .
我 说 没 什 么 .
因 为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看 口 对 他 说 昨 天 的 事 .
坦 白 说 你 那 样 我 真 的 有 点 吃 醋 .
而 且 有 点 生 气 .
你 跟 我 解 释 了 .
可 是 我 还 是 会 再 想 起 那 件 事 啊 .
如 果 我 也 那 样 的 话 你 会 吃 醋 或 生 气 吗 ?
下 次 别 了 好 吗 ? 宝 贝 ♥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