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21 . 07 . 2011 ♥

 今 天 起 七 早 八 早 就 听 到 人 家 那 边 骂 人 .

老 弟 也 是 的 .

吃 一 个 药 有 那 么 幸 苦 咩 .

吃 一 粒 发 呆 一 下 .

还 那 边 途 途 途 . 

不 被 老 爸 老 妈 骂 才 怪 啊 .

车 出 了 .

老 爸 就 那 边 骂 骂 骂 骂 .

害 我 的 耳 朵 也 不  能 清 静 一 下 .


到 了 学 校 .

就 清 静 多 了 .

进 到 班 .

班 上 没 人 .

O.O

要 七 点 了 咯 .

班 上 还 没 有 人 .

我还 以 为 我 是 最 迟 的 那 个 .

>.<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