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04 . 07 . 2011 ♥

: 今 天 班 上 跟 往 常 没 什 么 两 样 .
也 一 是 10 个 人 来 . 
-.-

今 天 听 配 恩 讲 那 天 看 到 的 Ah Net 姐 姐 竟 然 结 了 婚 的 .
Walao !!!
真 的 看 不 出 咯 .
>.<
而 且 还 有 两 个 孩 子 的 了.
真 的 很 羡 慕 咯 .
她 姐 姐 真 的 是 很 美 而 且 又 很 Cool 的 样 子 .
不 知 道 以 后 我 结 了 婚 能 像 Ah Net 姐 姐 这 样 吗 ??
O.o

Yeah Yeah Yeah .
刚 才 终 于 找  到 我 那 天 要 找 到 衣 服 了 .
我 超 喜 欢 的 .
上 次 怎 么 找 都 找 不 到 .
这 次 让 我 找 到 了 .


- I Like This Shirt ♥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