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16 . 07 . 2011 ♥

: 今 天 回 乡 下 去 了 .
但 没 去 过 夜 .
因 为 我 老 妈 要 拿 钱 给 我 表 哥 的 儿 子 做 生 日 .

听 他 们 说 最 近 他 们 那 里 有 小 偷 .
专 门 骗 人 的 .
我 干 妈 妈 那 天 就 被 骗 了 .
不 见 了 百 多 块 和 两 三 个 的 炮 .
他 们 还 警 告 我 干 妈 妈 说 不 可 以 报 警 .
要 不 然 就 死 定 了 .
我 干 妈 妈 当 然 没 报 警 咯 .
因 为 他 们 家 放 有 炮 .
哪 敢 报 警 啊 .
>.<

现 在 的 社 会 真  的 是 惨 惨 惨 啊 .
什 么 人 都 有 .
我 们 要 小 心 了 .
>.<

来 看 来 看 照 片 吧 .
今 天 拍 的 .

  
- 我 小 舅 的 女 儿 ♥
(Victoria)

- I With My Sister ♥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