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Des 的 Lucky Day ♥ XD

今 天 是 Ah Des 生 日 .

我 们 在 班 上 又 帮 他 唱 歌 又 那 边 Kacau 他 .

然 后 老 师 还 请 他 吃 一 粒 Burger 叻 .

下 课 的 时 候 Andy , George & Melvin Lao Bei 去 买 Kantin 买 了 几 粒 鸡 蛋 准 备 要 炸 Ah Des 的 .

哪 里 知 道 Ah Des 在 上 面 躲 .

一 个 在 上 面 躲 然 后 几 个 在 那 边 找 .

然 后 上 PS 的 时 候 Andy 又 去 买 几 粒 鸡 蛋 .

这 些 字 子 Ah Des 真 的 是 臭 的 了 .



在 班 上 我 就 是 那 里 Kacau Des .

总 是 那 边 讲 什 么 丢 鸡 蛋 丢 什 么 的 .

哪 里 知 道 他 那 里 当 真 .

 还 说 要 炸 回 我 .

 害 我 那 里 提 心 吊 胆 .

 我 看 他 自 己 也 那 里 提 心 吊 胆 了 吧 .

因 为 他 总 是 那 里 打 给 他 老 妈 叫 他 老 妈 赶 快 来 载 他 .


放 学 了 Des 总 是 要 赶 快 出 .

可 是 门 已 经 被 Andy & Denis Block 掉 去 了 .

害 他 不 能 出 .

然 后 Denis 就 拿 水 球 过 来 .

哪 里 知 道 破 掉 去 .

喷 到 Ah Des .

不 知 道 的 人 以 为 Ah Des 漏 尿 啊 .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.

最 后 他 还 不 是 中 十 几 粒 鸡 蛋 .


宝 燕 .
对 不 起 啊 你 的 老 公 被 我 们 炸 了 .
XD





HAPPY BIRTHDAY DESMOND !!!






- 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