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帮 繁 健 爷 爷 庆 祝 生 日 ♥

今 天 很 早 很 早 就 跟 老 爸 老 妈 出 去 吃 了 .

因 为 呢 !!!

今 天 要 帮 繁 健 爷 爷 庆 祝 生 日 .

呵 呵 !!!

有 点 期 待 .

哈 哈 哈 哈 哈 .


吃 饱 过 后 就 赶 着 要 去 菁 外 婆 家 了 .

还 以 为 那 边 有 很 多 人 叻 .

结 果 去 到 那 里 只 有 Jo Hubby , & 菁 菁 的 小 妹 .

不 过 这 样 也 好 啦 .

少 人 .

过 后 要 去 买 弄 BBQ 的 东 西 就 跟 一 起 出

哪 里 知 道 .

哇 !!!

好 热 好 热 啊 .

太 阳 好 大 啊 .

热 到 要 死 .

热 到 我 的 汗 流 流 .

买 我 之 后 我 就 赶 紧 走 回 菁 家 .



回 到 菁 家 过 后 凉 多 了 .

然 后 就 叫 Jo Hubby 帮 忙 我 们 煎 鸡 蛋 & Hotdog

不 错 一 下 .

Jo Hubby 的 厨 艺 有 进 步 了 .

煎 好 过 后 我 和就 开 始 包 Sushi 了

然 后 几 个 男 的(Des , Hock Seng & Huang Kieng)就 那 里 弄 晚 上 BBQ 要 用 的 肉 .

Sushi 我 们 总 共 包 了 五 六 条 .

够 吃 就 好 了

因 为 还 有 鸡 翅 膀 .

包 完 之 后 就 收 拾 收 拾 .

等 蛋 糕 来 .

没 多 久 Jason Tan 带 蛋 糕 来 了 .

是 Tiramisu 的 叻 .

六 点 多 了 .

他 们 开 始 也 开 始 那 里 起 火 了 准 备 要 BBQ 了 .

火 起 了 .

他 们 就 那 边 开 始 BBQ .

然 后 我 就 坐 在 那 里 看 .

结 果 我 把 我 的 脸 给 丢 了 .

我 竟 然 坐 椅 子 坐 到 跌 到 .

害 我 丢 脸 死 了 .

也 害 我 敲 到 腰 & 头 .
>.<


过 后 他 们 就 那 里 Peng .

我 们 就 那 里 吃 .

时 间 到 了 时 间 到 了 .

该 是 时 候 拿 蛋 糕 出 来 了 .

他 们 就 把 啊 爷 叫 去 客 厅 看 戏 .

我 们 就 在 后 面 那 里 讨 论 要 怎 样 .

过 后 还 是 给 到 他 了 一 个 惊 喜 .

我 觉 得 他 又 想 笑 有 想 哭 了 吧 .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.

这 就 是 要 让 他 有 个 难 忘 的 生 日 嘛 .

- 我 跟 菁 做 的 Sushi
- For Ah Wee‘s Tiramisu Cake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 AH WEE !!





- I Love JoJo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