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乱 写 一 通 ♥


嘿 嘿 嘿 !!

我 又 上 来 了 啦 .

最 近 都 很 少 上 来 写 东 西 了 .

都 是 我 那 臭 老 弟 咯 .

因 为 从 昨 天 开 始 六 年 级 的 学 生 就 开 始 考 UPSR 了 .

我 老 弟 就 爽 了 咯 .

不 用 上 学 .
他 就 那 里 总 是 玩 电 脑 .

霸 占 掉 那 个 Broadband .

害 我 没 得 好 玩 的 .


Ah Puu hai ~

我 不 知 道 写 什 么 了 .
我 还 是 继 续 Edit 的 我 的 Blog .

下 次 再 写 了 啊 .

Buaiix Buaiix ♥








I Love JoJo ♥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