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16 . 09 . 2011 ♥

今 天 又 跑 出 去 遛 了 .
今 天 跟 菁 , 菁 老 公 , Jo Hubby , 我 妹 , Kingson , Des & 宝 燕 去 The Spring 看 戏 .

本 来 配 恩 有 去 的 .

可 惜 的 是 她 胃 痛 说 不 能 去 .

所 以 就 没 去 了 .

这 么 准 .

准 准 好 四 对 Couples 一 起 出 .

那 样 就 不 用 怕 没 人 陪 了 .


我 们 说 好 要 去 The Spring MBO 看 Nasi Lemak 辣 死 你 妈 2.0

我 们 排 队 也 排 的 几 常 一 下 的 .

原 本 以 为 有 Member Card 就 不 用 跟 人 家 排 了 .
结 果 这 里 多 人 那 里 多 人 的 .

没 办 法 只 好 排 了 .

不 过 也 很 快 的 买 好 了 .
本 来 要 买 2.30p.m 开 始 的 .

哪 里 知 道 full 了 .

只 好 看 4.30p.m 的 了 .

而 且 还 是 跟 我 老 妈 他 们 一 起 .
没 办 法 只 好 一 起 了 .


过 后 他 们 说 不 知 道 要 去 哪 里 .

只 好 去 K-box 了 咯 .
去 哪 里 唱 K .

没 多 久 Kingson 来 了 .

我 们 就 那 里 玩 他 的 Canon Camera .

我 跟 菁 就 那 里 Siao 了 咯 .

这 里 拍 那 里 拍 的 .

可 是 呢 .

我 的 技 术 就 是 不 怎 么 好 .

怎 么 拍 都 拍 不 好 .

我 也 要 去 存 钱 买 一 架 这 样 的 了 .

- Canon Camera .


我 们 唱 K 完 就 去 看 我 们 的 戏 了 .

Nasi Lemak 2.0

- Nasi Lemak 2.0 辣 死 你 妈 ♥.

不 错 看 一 下 的 .

很 好 笑 .

你 们 也 可 以 去 看 看 .

不 过 不 知 道 下 星 期 还 有 吗 . 

因 为 听 说 要 封 杀 了 .


- Camera Man .

- Me & Jo Hubby ♥.





I Love JoJo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