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ile : Welcome To My Blog , Be a Follow If You Like Me , Thank You 欢 迎 来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, 如 果 喜 欢 请 关 注 我 , 谢 谢 ♥

: 你 不 会 遇 见 第 二 个 我 ♥

你 不 会 遇 见 第 二 个 我 .

第 二 个 . 这 样 爱 你 的 我 .
:))
  
我 承 认 , 我 不 会 照 顾 自 己 , 经 常 把 身 边 弄 的 很 乱 很 乱 .
我 承 认 , 我 笑 起 来 的 时 候 没 有 那 么 好 看 , 像 个 傻 子 .
我 承 认 , 我 唱 歌 没 有 那 么 好 听 , 我 什 么 乐 器 什 么 舞 蹈 都 不 会 .
我 承 认 , 我 脑 子 很 笨 , 我 讨 厌 数 学 常 常 被 那 些 公 式 弄 晕 .
我 承 认 , 我 的 爱 没 有 那 么 温 柔 , 甚 至 有 些 小 任 性 .

我 喜 欢 看 那 些 不 实 在 的 东 西 喜 欢 相 信 那 些 美 好 .
我 喜 欢 把 眼 睛 笑 成 一 条 缝 喜 欢 吃 零 食 .
我 喜 欢 爱 情 我 喜 欢 你 .

现 在 的 我 很 坚 强 .
不 会 因 为 别 人 的 一 句 讽 刺 就 趴 在 桌 子 上 哭 好 半 天 .
不 会 在 乎 头 发 剪 坏 不 会 在 乎 别 人 说 我 不 好 看 .
不 会 再 在 手 臂 上 弄 得 都 是 你 的 名 字 不 会 在 没 人 的 时 候 喝 酒 .
不 会 当 别 人 问 我 过 得 怎 么 样 的 时 候 趴 在 他 们 的 怀 里 而 是 一 句 我 很 好 .
只 是 谁 会 知 道 , 在 黑 夜 的 陪 伴 , 我 睡 不 着 , 我 会 把 美 好 的 拿 出 来 看 .

我 学 会 了 对 每 个 人 笑 .
只 是 骨 子 里 那 个 偏 执 的小 女 孩 还 在 .
我 学 会 了 放 你 自 由 .
只 是 听 情 歌 的 时 候 还 是 会 想 到 你 .
我 学 会 了 接 受 物 是 人 非 的 感 慨 .
只 是 那 些 人 讲 过 的 话 还 是 会 在 无 意 间 别 人 的 言 语 里 勾 起 .

我 说 过 , 你 不 会 遇 见 二 个 我 .
你 要 明 白 , 你 身边 的 角 色 会 有 别 人 填 缺 .
但 是 , 谁 都 不 是 谁 . 谁 也 不 会 代 替 谁 .
就 像 我 总 会 忘 记 你 . 但 是 他 给 的 温 柔 终 究 会 与 你 不 同 .

我 说 过 , 你 不 会 遇 见 第 二 个 我 .
你 要 懂 得 , 有 些 人 一 旦 失 去 了 就 不 会 回 来 .
就 像 没 有 人 会 永 远 站 在 原 地 等 谁 .
但 是 似 乎 不 会 有 人 像 我 这 样 深 的 爱 你 , 虽 然 只 是 曾 经 . 

你 不 会 遇 见 第 二 个 我 .
就 如 我 那 么 爱 你 , 是 因 为 我 不 会 遇 见 第 二 个 你 .
过 去 也 是 , 现 在 也 是 , 未 来 也 是 .

:))





I Love JoJo 

Karen Yoon __♥

我的照片
- Karen Teo - 18 years Old - Malaysia , Sarawak .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Instagram Line :)